查询间隔10秒
中原区统计局参加全市8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24 15:01  

面对疫情汛情等多重冲击,全市经济运行遇到了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与考验。为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分析工作,郑州市统计局于9月22日召开了8月份郑州市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市统计局二楼视频会议室,各开发区、区县(市)统计局设分会场。中原区统计局局长张琇琳、普查中心主任赵坤、统计调查中心主任陆瑶、各专业科室科长、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区工信局负责人及各街道办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市统计局核算处、工业处、投资处、贸易处、服务业处、经济社会调查队处长逐一汇报8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及前三季度预计情况;分析全市及开发区、各区县(市)主要经济指标存在问题,提出工作措施和建议。

最后,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陈平山对下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增强紧迫感。各项工作抓落实,保障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分析。主要经济指标明显回落,部分指标低于全国全省,前三季度经济形势不容乐观。要全面落实“六坚持”“六着力”,加强分析、纠偏纠错、提高统计质量。三是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利用“万人助万企”活动,加大问题梳理汇总,为龙头企业形成帮扶专班,实地调研、分类指导。四是严格执法,确保统计高质量运行,为提升国际化水平做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