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惠济区统计局召开新进人员见面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08 14:29  

9月29日,惠济区统计局召开新进人员见面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卢晓丽主持,局科级干部、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局长卢晓丽宣布了7名新同志被分配的部门和岗位,随后,新同志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学习和工作经历,并畅谈了各自在统计工作努力的方向。卢晓丽局长代表党组对新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定坐标,迅速转换角色,快速融入环境,尽快熟悉工作。二是要强学习,注重业务知识提升,保持空杯心态,在集体中不断成长。三是要守纪律,严格遵守机关制度,乐于吃苦、肯于吃亏,踏实工作。新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牢记“严肃认真、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创新高效”16字方针,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尽快融入新单位新岗位新环境,做一名优秀的统计人。

会议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卢晓丽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希冀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在统计事业上不断奔跑追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