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中原区统计局召开2021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5 14:46  

确保全区2021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顺利开展,着力提升查“两员”的业务能,10月11日,中原区统计局组织召开了全区2021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两员”业务培训会,区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赵坤主持会议,全区14个街道和89个社区(村)的“两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2021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对人口抽样变动调查方案、普查表如何填写及指示解释、入户登记流程和技巧、数据采集软件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人口抽样调查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核查及登记工作,严格遵循普查纪律,认真学习普查内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将普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弄虚作假,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高质量完成2021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