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二七区统计局深入贯彻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05 16:43  

11月1日下午,二七区统计局召开全体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社调队队长李迎利主持,局领导班子和干部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常伦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楼阳生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所做的报告及楼阳生书记在参加郑州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历史节点,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绘就了波澜壮阔的宏伟蓝图,具有里程碑意义。会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立了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重大战略,提出了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会议体现中央精神,符合河南实际,契合群众期盼,前瞻30年,是指导我省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的重要文件。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全局同志必须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躬身入局、善作善成,弘扬斗争精神,提升能力本领,锤炼过硬作风,强化结果导向,持续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大力加强投资项目入库力度;积极推进四上企业入库;全面做好主要经济指标分析研判预警工作。全局同志要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创造新的辉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