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密局“三严格”做好疫情防控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12 17:12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有关工作部署,新密市统计局从严从紧从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应对来势凶猛的新一轮疫情。

一是严格开展疫情排查。对单位全体干部职工10月19日以来到过新密市银基冰雪酒店、冰雪世界、动物王国、温泉,特别是在银基冰雪酒店住宿、停留的人员,以及近期去过或途径荥阳市贾峪镇滨湖社区的人员或有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与已公布的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开展全面排查,详细记录外出期间具体日程、密切接触人员、乘坐交通工具、身体状况等重点内容,建立台帐。

二是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向干部职工发放口罩,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进出办公区佩戴口罩,保持办公区环境清洁,做好办公室环境及电脑、电话等个人物品的消毒,在办公室内勤洗手、多通风。办公区内人员不扎堆、不聚集,注意保持间隔。

三是严格加强人员管理。全体干部职工非必要不离新密。确有出行需求的,要向单位及社区报备,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要避免参加群体性或聚集性活动,保持个人卫生习惯,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适当社交距离,每日进行自我健康观察,并及时完成疫苗接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