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二七区召开11月统计联席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19 14:52  

11月18日二七区11月统计联席会议在二七区政府五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区发改委、统计局、财政局、工信局、商务局、房屋管理服务中心、新城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领导王永利同志主持。

图片1.jpg

会议听取了区统计局和参会区直单位关于1-10月份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及全年情况预判工作汇报。

图片2.jpg

会议认为,受各种因素影响,1-10月份整体经济数据与年初预定数据相比存在一定差距,同时因受疫情重袭等因素的影响,未来两月完成年度既定目标的压力较大。

最后,王永利同志指出:各个部门应通力合作,做好日常工作的对接,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区直单位要将服务型政府的理念牢记于心,深入企业内部、深入一线对企业情况进行考察,关注企业的痛点、难点,主动分析企业经营情况,了解企业上马的新设备、新方向、新想法,让政务服务走在企业行动之前。同时各个单位也要更加关注相关数据的收集与使用工作,让真实的数据反映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用真实的数据梳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漏洞,也要注意将我们的经济数据同兄弟县区做对比,同自己往年的数据做对比,在对比中寻找问题出现的原因,在对比中学习兄弟县区的经验。

他指出,受疫情与汛情的双重影响,目前来看完成全年既定目标的压力较大,但大家要有信心,虽然这次的经济困局是影响全省的系统性经济难题,但危机之中往往蕴含机遇,谁能率先牵住牛鼻子,找到破解问题的关键,谁就能在这次疫情与汛情的危机中找到新机,在经济新常态的变局中开创新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