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金水区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新增“四上”单位年度审核入库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26 15:22  

为切实做好2021年新增“四上”单位入库年度审核工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经济支撑,金水区统计局精心部署,多措并举,确保2021新增“四上”单位入库工作有序推进。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及时组织各专业科室负责人,召开新增“四上”单位入库工作推进会议。传达2021年年度审核文件精神,就近期新增“四上”单位年度审核入库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做到全局一盘棋,拧成一股劲,全力以赴做好此项工作。

二、加强协作、周密部署。加强与市局各专业处、局各专业以及辖区各街道的沟通协调,重点围绕准“四上”单位培育名单,严格执行“四上”单位入库标准和申报程序,做好新增“四上”单位入库资料的搜集,信息核对和预审以及资料上传工作。

三、注重质量,严格要求。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并积极配合对新增“四上”入库申报单位进行实地核查,确保申报企业的真实可靠,从源头保证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截至目前,金水区第一批次完成新增入库“四上”单位201家,在全市新增“四上”单位中占比19.6%,搜集资料均已上传,且通过市级审核。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