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陈平山一行到中原区调研指导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01 14:50  

为加强统计数据质量,准确把握当前经济运行态势,深入了解运行情况、特点和问题,11月30日下午,郑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陈平山带队到我区调研指导。中原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斌,区政府办、区统计局、区发改委、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区房管局、区财政局、区建设局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中原区统计局局长张琇琳汇报了1—10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及全年预判,区发改委、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区房管局、区财政局、区建设局也对本行业今年发展情况进行分析预判,同时提出了当前经济发展中的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市局各专业处室处长也分别对我区各行业进行简要分析指导。

最后,陈平山书记对我区下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以市局各处室分析材料为基础,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认真分析研判,全面排查、深入挖潜、找准措施;二是实事求是,“严治虚、重防漏、狠打瞒”切实有效提高数据质量;三是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加强培训,健全机构;四是持续加强“四上”单位入库,确保达标企业“应入尽入、颗粒归仓”;五是充分利用“万人助万企”活动,为企业经济发展提供服务保障,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