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郑局多措并举做好房地产开发项目入库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03 15:57  

为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入库工作,新郑局多策并举,认真做好新增房地产开发项目申报和入库工作,确保房地产开发项目不重不漏、应统尽统,不断提高房地产开发项目统计数据质量。
    一是部门协作,确保入库的及时性。新郑局主动对接发改、房管等职能部门,获取房地产开发项目备案、设计施工、建设进度等方面信息,及时反馈给各乡镇办掌握,市乡两级统计机构联动及时推动房地产开发项目入库工作。
    二是严格审核,确保资料符合要求。对各乡镇办提交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营业执照、项目现场施工照片、施工许可证、规划许可证等房地产开发项目入库资料进行严格审核,确保资料符合上级要求。
    三是实地核查,确保项目的真实性。每月申报房地产开发项目时,新郑局投资科统计人员到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核实查看项目开工进度是否与现场照片相符,确保新开工项目真实可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