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致敬英雄模范 唱响时代赞歌--二七区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晨读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03 16:52  

“他们的名字和功绩,国家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历史不会忘记,将永远铭刻在共和国的丰碑上!”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句话,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这是对抗疫英雄的最高礼赞,是对他们忠诚、担当、奉献的崇高品质的充分肯定,是14亿中国人民的共同心声,是新时代的“英雄赞歌”。

图片1.jpg

11月30日,二七区统计局开展晨读活动,晨读———唱响新时代的“英雄赞歌”,由局党组成员、二七区社会经济调查队队长李迎利领读。中华民族历来英雄辈出、崇尚英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功勋荣誉表彰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全社会形成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置身新时代,历经千般磨难、一路披荆斩棘的中华儿女高擎英雄的旗帜,焕发出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冲锋姿态,正昂首阔步新时代的长征路。于我们而言,这是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洗礼。在新时代人民共和国的凯歌前进中,我们要高唱“英雄赞歌”,坚守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2.jpg

随后,两位统计新人做了自我介绍,他们表示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通过向各位同事的学习,增加个人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提高服务的专业性,深入群众中,并乐于其中。

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今年是我们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荣耀时刻”,这份光荣源于每一位人民功臣,这份幸福属于每一个中华儿女。我们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履行统计责任与担当,进一步提升统计分析水平和统计服务能力,为构建“三个二七”发展新格局贡献统计智慧和统计力量。

图片3.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