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中原区统计局召开11月份各街道办经济运行调度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06 10:02  

12月5日,中原区统计局召开11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区统计局局长张琇琳主持会议,普查中心主任赵坤、各专业科室科长、各街道办分管领导和统计信息中心主任参会。

会上,赵坤主任通报了截至12月5日下午各街道办指标上报情况,并就今年“四上”单位入库工作进行了反复强调,要求各街道办做好实地核查,深入挖潜,务必在12月20日前完成第二批“四上”单位的申报工作,确保符合“四上”条件的企业“应入尽入”。各专业科室科长就各街道办上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指导,并强调了本月关网时间,要求各街道办督促企业及时上报。

最后,张琇琳局长对下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各街道要加强辖区内重点企业、特别是前期下降幅度较大企业的走访,提前掌握企业发展动态;二是加大投资项目的入库力度。各街道办要对全区省市重点项目、政府投资项目、“982”项目、市直部门涉及我区的灾后重建项目、区灾后重建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对已开工建设未入库的项目,完善入库要件,确保12月12日前再入库一批。三是持续加强“四上”单位入库。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对前期已摸排的企业加强调研走访,深入对接,统筹分析,精准施策,全力以赴确保12月20日前再入库一批,为全年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