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二七区统计局积极主动抓学习立足本职提能力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07 09:13  

12月27日至28日,为充分发挥统计工作助手作用,进一步深化统计基层能力建设,扎实做好2021年度报表工作,二七区统计局服务业科全体人员参加了郑州市统计局服务业处牵头组织的年报培训会。

会上,市局服务业处对2021年各县区报表数据质量情况进行总结通报,重点就年报统计制度以及指标含义的新变化进行讲解培训,最后对2022年各部门的统计工作提出了新标准、新要求。

会议指出,各县区要切实认清服务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持续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坚持守正创新,认真落实制度措施;坚持计划管理,做好年报工作的任务部署;坚持推进“两个规范化”建设,严肃统计纪律,杜绝统计数据造假行为,提高服务业统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通过本次会议,服务业科认真学习掌握了今年年报的特点和指标含义的变化,为保质保量完成本年度年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服务业科将固强补弱、把握重点,积极做好年报的催报和审核工作,严格把好统计数据质量关,坚持以高质量的统计数据反映服务业发展状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