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雪中守护」雪地里最鲜艳的一抹“红"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24 16:37  

1月21日,郑州又迎来了第二场大雪。疫情刚刚稳定,暴雪天气接踵而至,中原区发改委、中原区统计局主动由“抗疫阵地”转战到“除雪阵地”,于1月22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路面除雪行动,切实保障居民安全出行,为白色苍茫大地增添了一抹最鲜艳的“志愿红”。

迅速响应号召,立即开展行动。中原区发改委、中原区统计局全力响应上级号召,以守好“责任田”为目标,以“党员志愿先锋队”为主力,迅速集合全体成员开展除雪行动,为群众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中原区发改委、区统计局充分发挥领导班子“领头雁”作用,亲自带领队伍开展行动。采取“一带多”小组模式,对分包路段进行再次分配,为有力、有序、有效开展除雪任务提供强劲组织保障。

密切团结协作,落实任务细节。发改、统计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铁锹、雪铲,齐心协力、分工合作,一一清扫人行道、沿街商铺以及主干道边缘路段积雪,丝毫不放过步道砖和盲道凹凸处等角落位置,经过连续奋战,路面恢复如初。

此次除雪行动是中原区发改委、区统计局始终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在为民路上,区发改委、区统计局将一如既往保持高标准、高质量解决群众的实际难题、聚焦群众的实际问题,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坚持把群众的事“办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