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黄飞一行到中原区调研指导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16 17:30  

为准确把握当前经济运行态势,深入了解运行情况、特点和问题,2月16日下午,郑州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黄飞带队到中原区调研指导。中原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斌,区政府办、区统计局、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区房管局、区财政局、区建设局、区交通局分管经济工作的领导及各行业龙头企业参会。

会上,中原区统计局局长张琇琳汇报了1—2月份及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区房管局、区财政局、区建设局、区交通局也对本行业今年发展情况进行分析预判,同时提出了当前经济发展中的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五建集团、自来水公司、中赟国际和王府井百货也分别就当前企业发展情况及趋势作出简要说明,市局各专业处室处长也分别对中原区各行业进行简要分析指导。

最后,黄飞对中原区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监测,避免误判。要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认真分析研判,全面排查、深入挖潜、找准措施。二是依法统计,实事求是。“严治虚、重防漏、狠打瞒”切实有效提高数据质量。三是各部门通力协作。补短板拉长板,形成合力。充分利用“万人助万企”活动,为企业经济发展提供服务保障,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