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巩义市统计局召开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18 15:40  

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严明纪律风气,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3月17日,巩义市统计局召开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艳红向大家传达了《关于一起损害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的通报》。党组书记、局长王娟娟就当前通报的问题,结合营商环境警示教育片《巩商四问》,对我局营商环境建设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一个地方的营商环境是这个地区综合实力和区域竞争力的集中体现。大家一定要提高站位,认清当前形势,转变作风,进一步提升做好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以案为鉴。从典型问题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理念。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统计服务能力和水平。三要强化责任。局党组要全面履行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要把营商环境建设融入日常工作,落实责任担当,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更大的决心、更高更严的标准,推动干部队伍能力作风持续提升。要形成“以上率下、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格局,强化统计服务,做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助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