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中原区统计局联合区发改委走访企业精准服务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31 16:53  

为深入了解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3月30日,区统计局局长张琇琳、区发改委副主任赵伟成及统计局专业科室科长一行到三办、建办及辖区企业走访调研。

张琇琳局长、赵伟成主任一行先后到三官庙街道、建设路街道座谈。会上,张琇琳对街道办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相关指标及重点企业进行逐一分析,同时要求要高度重视“四上”单位入库工作,筑牢统计基础,并指出街道办经济工作中下一步重点和方向。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建办辖区五建集团、三办辖区三强建筑、楷顺建筑走访,企业负责人就目前企业经营状况、行业形势及全年发展预期情况等进行介绍,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面临的困难,并将惠企政策送入企业。

下一步,区统计局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走访街道办和重点企业,为企业答疑解惑、纾困解难,为首季度“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