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中牟县统计局积极开展民法典知识竞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26 15: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推进民法典实施,连日来,中牟县统计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民法典》竞赛答题活动。

本次竞赛依托“中国普法网”公众号民法典有奖竞答板块进行。同志们高度重视《民法典》的学习和知识竞赛,每天抽出时间学习《民法典》,为保障竞赛取得好的成绩。

20220525163553980.png

《民法典》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开创了我国法典编纂立法的先河,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被称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全体参赛成员通过参加此次竞赛答题对《民法典》的内容及核心要义有了更加全面的学习, 调动了其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增强了法律意识。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做《民法典》践行者和宣传者,为推动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20525163721917.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