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密市积极收听收看全省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视频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4 15:15  

6月20日,省统计局召开全省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视频会。省统计局总统计师赵贵斌同志主持了视频会议。

根据会议要求,新密市在该市统计局五楼视频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这次工作视频会。新密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寇海燕,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于建玲,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明玉,统计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长以及全体统计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红瑜同志安排部署专项纠治工作,并强调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作用及实际意义。省纪委常委李成宽同志也从专项监察的视角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作为统计监督部门,有责任有义务配合好统计部门作好专项纠治工作,将从严从重坚决查处统计违法造假案件。

通过此次会议,新密市参会人员对这次专项纠治工作也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依法惩戒统计违法行为,保障统计数据质量,为新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