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郑市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15 13:27  

7月11日,新郑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推进会,听取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指出,自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统计局党组反馈意见以来,局党组始终坚持把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坚决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紧盯目标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扎实推进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促进各项整改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针对巡察整改后续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部署上来,全面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在整改力度上再加劲,以钉钉子精神改彻底改到位。
    二是要强化廉政意识。不断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接受监督、自觉配合监督,要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要善于在监督下开展工作,使之成为一种习惯、一种常态。
    三是要注重建章立制。认真梳理现有制度,建立健全各类规章制度,形成相互衔接相互配套的长效工作机制,切实做到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营造风正、气顺、心齐、劲足的良好工作氛围,奋力推动统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党组书记、局长司中强,党组成员、副局长魏艳林,局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