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巩义局圆满完成二季度“准规上”名录更新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15 13:28  

根据郑州局《关于做好2022年二季度“准规上”单位维护更新工作的通知》,巩义局认真核实目标单位,圆满完成二季度“准规上”名录更新工作。

一是及时对名单进行分类整理,迅速下发给各镇(街道)。收到上级反馈的企业名单后,经过分类整理形成核实线索,将这些线索及时下发至各镇(街道)。

二是督促各镇(街道)认真核实目标单位。要求各镇(街道)按照郑州市统计局下发的通知开展核实,做好核实记录,填报待核实目标单位清单和“准规上”单位上报一览表。

三是督促各镇(街道)利用核实结果更新维护名录库。要求各镇(街道)利用核实结果,对基本单位名录库进行相应的新增和变更操作,及时更新维护基本单位名录库。

四是认真汇总各镇(街道)核实结果并及时上报。对各镇(街道)上报的核实结果进行汇总后,对一些重点信息进行再次核实,确认无误后及时上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