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中原区参加1-7月份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视频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26 10:05  

8月24日,郑州市统计局召开1-7月份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视频会。会议由市统计局局长郝伟主持,局党组书记陈平山、市统计局县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中原区设分会场,区统计局、发改委、工信局、建设局、商务局、交通局、金融办主要负责同志及统计局业务科室科长参会。

会上,市局核算处、工业处、投资处、贸易处、服务业处、调查队分别汇报上半年及1-7月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全市及各开发区、区县(市)主要经济指标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和建议。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陈平山从三个方面为全市统计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二是全市经济延续恢复态势,压力潜力并存;三是实事求是、强化服务,确保下一步工作顺利进行。

市统计局局长郝伟要求,一要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形成合力,确保取得实效;二要切实做好贯彻落实,加强监测预警,强力推进“四上”单位入库,助力全市经济发展;三要坚持实事求是,确保数据质量。

面对压力,郝伟局长强调,全市统计部门要坚定信心和决心,紧盯工作任务,着力抓关键,强弱项,增动能,为尽快恢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全年任务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