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金水区统计局扎实推进统计执法检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26 10:06  

为进一步做好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强化统计执法监督,推进依法统计,保证源头数据质量,着力营造良好的统计法治环境,近日,我区统计局特邀请到市统计执法人员与区统计局执法人员组成执法检查组,对我区四上企业开展统计执法检查。

20220825093248216001.png

检查组先后深入郑州杰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化地质(河南)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河南美都城市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检查指导。

在此次专项执法检查中,我局主要负责人和执法人员听取了企业对统计工作的建议,向被调查对象宣传了《统计法》、《统计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等统计法律法规,以执法促普法,提高了普法的深度,扩大了普法影响,为切实加强统计基础工作,提高数据质量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