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巩义市统计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行政执法人员统计法律法规知识测试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18 15:58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行政执法人员依法统计能力,近日,巩义市统计局组织局行政执法人员进行相关统计法律法规知识测试。本次共有10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集中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等相关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内容。真实检测我局行政执法人员统计法律知识的学习成效,对强化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促进行政执法人员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严格执法起到积极作用,将有力推进全局依法行政工作。

通过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知识测试,有效督促执法人员熟练掌握统计专业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激发了执法人员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执法人员的法制观念和业务水平,在全局营造了学法、懂法、尊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