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巩义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月份集中学习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30 09:44  

1月28日,巩义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月份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重要会议精神。会议由巩义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娟娟主持学习,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此次学习采取集中领学的方式开展。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郑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巩义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的实际,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和郑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郑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部署,为服务郑州市和全省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表示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主题,更加坚定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真正把这一强大思想武器转化为推进统计各项工作发展的行动指南、实践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