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幸福,像花儿一样——登封市统计局开展“三八”妇女节送鲜花祝福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0 08:31  

人间三月,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一切美好如期而至。为使单位女职工度过温馨、幸福的节日,3月8日,登封市统计局领导班子以送鲜花的方式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感谢她们在统计工作中的奉献与付出。

风很温柔,花很浪漫。 温馨的花儿,给女同胞们带来了节日的惊喜和欢乐,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大家纷纷发朋友圈纪念这难忘的一天!

芬芳庆三八,花香悦巾帼。此次“三八”妇女节温情送花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女同胞们感受到统计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更点燃了她们爱岗敬业、辛勤耕耘的无限热情,提升了彼此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幸福感和归属感。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局的女同胞们会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的岗位上挥洒辛劳和汗水,为登封统计工作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