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中牟局开展“党派我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0 08:32  

3月3日,中牟县统计局组织开展“党派我来干什么”大讨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平、党组副书记李军法、副局长闫喜军、各科室负责人、支部委员、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学习了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社区党委副书记杨兆顺同志《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有作为才会有地位!》的报告。

王平带头围绕“党派我来干什么”、面对困难该怎么办、工作中如何做到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才有地位、什么是共产党员形象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她说,杨书记在报告中运用大量的真实案例,用近3个小时,详细讲授了如何做好适应党建新要求的基层干部。在碰到困难时,他把化解矛盾看成是自己立功的机会,做到了有矛盾不上交;在基层工作中,他一直牢记使命,并经常问自己,党派我来干什么。作为统计干部,我们要时刻谨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服务发展”的初心和使命,以精准的统计数据,及时的研判预警分析,为县委县政府提供高质量的统计信息服务;二是坚持“迎难而上”的干劲和担当,紧盯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点和短板,深入基层调查指导,不断破解工作中的难题,以扎实的工作措施助推经济发展;三是坚持“自我加压”的作风和勇气,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态度和决心,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半年红”和“全年红”做出统计贡献。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各自本职工作,逐一发言,大家谈不足,谈思路,谈抓手,谈创新,谈落实。纷纷表示,要切实向杨兆顺书记学习,对待群众有真情,干事创业有热情,创新突破有激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