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郑局荣获新郑市2022年度综合工作优秀单位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31 15:21  

3月28日,新郑市召开2022年总结表彰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对2022年综合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新郑局再次荣获综合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过去的一年,新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统计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及国家、省、郑州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在新郑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统计局服务大局,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固本强基,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善谋善为,多层次提供统计分析服务;依法治统,狠抓统计数据质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统计服务和保障。
    2023年,新郑局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新郑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市实施“十大战略”、开展“三标活动”、推进“九项工程”、“五大任务”为契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充分发挥统计信息、咨询、监督职能,着力提高数据质量,重点提升服务水平,全力促进新时期统计工作提质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