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巩义市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专题研讨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31 15:23  

3月24日—26日,巩义市统计局科级干部参加全市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专题培训。培训结束后,巩义市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专题研讨会,全体科级干部就本次学习培训的收获与感受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很及时、很全面,受益匪浅。袁聚平书记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巩义实际,走好“巩义实践”的四个具体方面中,明确提出了要把实体经济作为发展之基,把创新发展作为振兴之翼,把项目建设作为动力之源,把发展经济作为首要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四名专家教授分别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四个专题,从全新高度,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以及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通过培训学习,大家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理念上有了全面的更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理论基础、党性修养等方面有了比较明显的提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在新时期新征程新时代下责任和使命,更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国、省、市关于统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注重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谋划统计工作中,突出以高质量统计支撑保障巩义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奋进新征程中体现统计新担当,展示统计新作为,坚持和发扬“巩义精神”,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统计人,为我市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标杆城市建设贡献统计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