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郑局喜获省会统计青年学习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二等奖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06 09:25  

5月4日,在“高举五四火炬 争当统计先锋”省会统计青年学习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中,新郑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新郑局高度重视、精心筹划、认真组织,抽调并选拔优秀青年党员干部积极备赛,自初期组队准备比赛历时一个月,局代表队参赛选手从未放松懈怠,一直保持着时刻备战的态度,积极备赛。3名参赛选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伴随着响亮的口号“新郑统计 服务经济 求真务实 再创佳绩”,在赛场上凭着沉着冷静、谨慎思考、积极作答的锐气,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在1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
    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学习二十大精神,增强了全省统计干部职工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意识,展现了新时代统计干部职工昂扬的精神风貌。接下来,新郑市统计局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与岗位练兵,激发全局统计人员创先、创新、创效的工作热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助力推进新郑统计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