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高举五四火炬 争当统计先锋”荥阳市统计局知识竞赛勇得桂冠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06 09:33  

5月4日,郑州市统计局举办的以“高举五四火炬 争当统计先锋”为主题的省会统计青年学习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落下帷幕,荥阳市统计局代表队喜获一等奖。

荥阳市统计局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经过初赛、决赛的层层选拔,从来自全郑州市2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决赛中,队员们沉着冷静,积极思考,认真回答,在抢答环节遥遥领先,最终以180分的优异成绩斩获一等奖。   

自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开展以来,荥阳市统计局坚决扛起政治责任,高度重视、强化宣传、精心组织,迅速掀起了二十大精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及统计业务知识、统计法律法规的学习教育热潮,真正做到以赛促学,有效调动了统计青年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强化了统计法治意识、提升了统计调查业务能力、凝聚了统计调查力量,为荥阳市统计事业更好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30505114716521.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