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巩义局组织开展劳动力调查业务交流分享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9 16:28  

劳动力调查是一项重大的民生统计工作,对于及时摸清居民的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情况,促进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近日,巩义市统计局为持续做好2023年全市月度劳动力调查工作,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组织紫荆路街道文心社区、西村镇西村村以及康店镇庄头村劳动力调查指导员和调查员开展业务交流分享会。

会上,首先由局业务人员详细讲解了劳动力调查表各项指标注意事项、演示了PAD操作流程、强调了劳动力调查中劳动就业和失业人口判断,并对审核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统一解答;随后各位调查员踊跃发言,相互分享交流调查过程中的入户经验、好的做法以及对调查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巩义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月度劳动力调查统计工作,切实提升调查员业务水平,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上报统计数据,确保月度劳动力调查数据真实可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