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巩义市统计局积极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大讨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29 16:48  

5月22日,巩义市统计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围绕“5·20亲清政商日”营商环境建设高峰论坛讲座内容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大讨论”活动。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二十余人参加了讨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营商环境建设高峰论坛讲座精神,聚焦如何有效发挥统计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职能作用展开大讨论。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用心用脑深入思考,找差距、抓落实,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怎么办,担当作为怎么干”作了发言,措施多样、具体可行、针对性强。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提升统计政务服务效率。充分发挥统计信息网、微信公众号等各种新闻媒体作用,第一时间发布最新统计数据,及时编印《经济动态》、统计公报、统计年鉴等,提供优质统计服务。二是充分发挥统计监测服务作用。紧密结合统计日常报表,深入基层、企业开展调研,主动向前一步,提出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全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提升。

此次会议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深刻认识营商环境对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全面开拓创新、奋力担当作为,积极投身于营商环境具体实践中,统一思想、深化举措,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努力形成助推营商环境大提升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