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登封局组织参加郑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业务和软件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04 10:28  

7月31日至8月2日,登封市统计局组织经普办相关人员参加郑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业务和软件第一期培训班。郑州市经普办主任贠慧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单位清查总体流程、统计标准和国民经行业分类、单位划分规定、清查底册的筛选整理导入、普查“两员”的管理培训、单位清查表和个体户清查表的填报说明、普查员访问技巧、以及依法普查等知识培训学习,对单位清查系统平台端软件、采集端软件进行了现场演示操作以及实战演练。这种“线下理论讲解+线上实战演练”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更易于掌握培训理论知识,消化学习内容。

接下来,登封市统计局将按照普查任务的时限要求,抓好落实,并认真做好普查“两员”的培训工作,确保登封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