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部署2012年农林牧渔业统计年报和2013年定期报表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2-11-22 00:00  

1121,郑州市召开了2012年农林牧渔业统计年报和2013年定期报表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贯彻落实全省农村统计年报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12年农村统计工作,部署安排2012农林牧渔业统计年报及2013年定期报表工作任务。各县(市)、区农业统计主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肯定了全市农村统计工作人员经过不懈努力而作出的成绩,指出随着扎实推进农村统计台帐向村组延伸,全市的农村统计基础规范化不断深化;生猪生产情况趋势调查进展顺利,为制定政策和及时调控发挥了积极作用;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检查情况良好,有力的提升了基层统计工作水平。同时,会议对新的一年全市农业统计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加强农村基础规范化工作,强力推进抓好农村村组统计台账建设,保证数据质量,全面做好农村统计工作,为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提供优质服务。最后,各专业人员布置并详细讲解了2012年农村统计年报和2013年定期报表制度,对今年制度中有变化的内容做了强调说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