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新“党章”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2-12-05 00:00  

根据《关于市直机关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124日下午,郑州市统计局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十八大修改后的新“党章”。

党的十八大根据形势和任务的发展变化对党章进行了适当修改,把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使党章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七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充分体现了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针对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了新要求。

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诞生记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的学习、领会,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党章的涵义以及对我们共产党员的职责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积极构建学习型党组织,将把学习新党章作为行动的动力,搞好本职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