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常务副市长胡荃对《郑州市“三上企业”清查工作进度周报》做出批示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2-12-06 00:00  

近段,郑州市统计局每周五向市政府报送《郑州市“三上企业”清查工作进度周报》,第三周的进度周报对 “三上企业”入库申报户数和省级验收通过率进行了详细汇报,郑州市常务副市长胡荃做出批示:“好,继续做好此项工作。”这也是郑州市局在完成好国家统计制度的前提下,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提供优质服务的具体体现。

    一、制定周报工作制度。为贯彻落实郑州市“促规模以上工业增长保全年目标完成”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全市所有符合条件的“三上企业”应入尽入,郑州市局要求各县(市)区局将确保“三上企业”入库工作采取的具体措施、入库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意见和建议等内容每周报送一次,收集汇总后每周五下午及时报送市政府主要领导。   

    二、下发专项审核通知。郑州市局下发了《关于做好2012年年度和2013年季度调查单位增减变动审核确认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名录库人员和专业人员各司其职,密切协作,提前对“三上”企业进行实地核查,全面掌握企业目前运行状况、存在困难、统计基础情况以及配合程度,并按照省统计局名录库入库要求,指导有关企业提供资料,确保入库企业的质量,提高名录库审核通过率。

    目前,经过市县两级统计部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全市第一阶段“三上企业”入库申报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