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积极组织参加全省大型工业企业投入产出调查培训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2-12-11 00:00  

124,全省大型工业企业投入产出调查培训会议在开封市召开,根据全省统一部署和要求,郑州市投入产出调查办公室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派出了三位同志和来自47家大型工业企业70余位财务人员、综合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河南省统计局核算处处长赵德友主持会议,河南省统计局副局长薛承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薛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投入产出调查是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专项调查;对提高我省经济管理水平、促进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加强微观经济管理、强化基层核算的重要措施和手段。随后介绍了2012年投入产出调查的新特点。一是采用了最新的国家统计分类标准和行业会计制度;二是细化了材料消耗分类目录;三是建立了基层电子报表系统。最后,薛局长提出,由于投入产出调查报表涉及面广、技术难度大、填报过程相对繁杂,希望企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参加培训,如实填报报表。

在两天的培训会议中,省投入产出调查办公室的老师认真细致的讲解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企业参会人员在会上认真听课,积极学习领会指标含义、调查方案和填报方法,并就相关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参加全省培训学习机会难得,获益匪浅。通过培训为下一阶段的调查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