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2-12-28 00:00  

    1227全国统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郑州市统计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了会议开幕式,副县级以上领导和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聆听了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作的题为《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锐意推进改革创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优质统计保障》的主题报告,对加快建设服务型统计、巩固提高“四大工程“建设、扎实开展统计服务、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有了全面理解和深刻的认识。

    局长李德耀强调,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做好统计工作任重道远,意义重大。新年度统计工作担子更重,任务更加艰巨,我们要努力创造优质统计工程,开拓创新统计工作范围,务实打造新型统计服务,为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做出统计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