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接受省级文明单位检查验收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3-10-16 00:00  

    1014上午,市文明办副主任黄红雨带领测评验收组一行五人到市局检查验收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耀、常务副局长韩彦北、纪检组长王停军、副局长赵广程、祝遵刚、江滨和我局文明办的工作人员出席汇报会。

    首先,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耀就我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从思想教育、班子建设、道德风尚、业务实绩、社会声誉、活动开展等方面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黄主任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工作后,对我局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郑州市统计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重视、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档案资料整理的齐全、整洁;环境卫生比较干净,各项工作做的很扎实。她要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要求大力加强核心价值观和思想道德建设;要紧紧围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条例,擦亮省级文明单位的牌子,要突出特色,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    

    最后,李局长对上级领导长期以来对我局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要求各部门调高自身标准,增加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力;以这次省级文明单位验收工作为契机,把我局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推上一个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