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年报会议精神
来源:设管处  时间:2013-12-02 00:00  

1122下午,河南省统计局召开了全省2013年统计年报视频会议。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耀及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专业处长,县(市、区)、开发区统计部门领导和各专业负责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

按照2013年年报制度修定原则:统一规范,精简效能,充分发挥统计指标导向作用,与三经普方案相衔接。郑州市迅速落实全面布置2013年年报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年定报工作圆满完成

成立了郑州市2013年年报工作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耀为组长,局党组成员、局领导任副组长,并指定副局长江滨负总责,总经济师芦珊、总统计师张庆华协助,各专业处、队、中心负责人具体负责年报工作。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密切协作,妥善沟通。确保年定报工作圆满完成。

二、精心布置,统筹安排

省局视频会议后,郑州市立即召开了全市2013年年报暨第三次经济普查单位核查阶段工作会议,副局长江滨安排布置了全市年报工作,通报了单位核查工作进展情况,对单位核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局会议精神,印发了《关于做好全市2013年年报和2014年定期报表工作的通知》,对做好今年年报做了具体要求。

三、加强质量控制,提高数据质量

副局长江滨多次召集年报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讨论研究各专业数据质量控制问题。针对经济普查单位核查数据质量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责任分工,确保核查数据质量,为各专业年报和明年的定报打好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