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经济社会调查队“四措施”为2014年工作加油助力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4-03-04 00:00  

近日,郑州市经济社会调查队通过对全市统计工作会的学习,提出四项措施贯彻会议精神,为2014年工作加油助力。

一是立即着手学习、研究和试算国家局、省统计局下发的全面深化统计改革方案,要真正学懂、学透、学精,弄清楚新制度实施对统计数据的影响,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过渡。

二是扎实做好各专业常规统计工作和统计调查任务,加强统计调查基础工作,做好统计监测和专项调查工作,准确反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三是着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不断加强统计法制学习,做到心中有法、有法必依、执法必严。

四是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转变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政风行风建设,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培养一支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统计调查队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