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统计优质服务助力“两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5-04-21 00:00  

219日至23日,郑州市召开第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统计局充分发挥统计职能,积极为“两会”搞好统计服务。

为了这次会议的圆满召开,郑州市统计局上下共同努力,不分节假日,完成了所有与统计相关的工作任务。各个专业统计人员利用以往数据,依据熟练的专业知识,结合经济发展现状,深入客观的对2012年郑州市经济指标进行了分析,确保数据准确可靠;在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等材料中涉及大量统计数据,每一个文件里都凝聚着统计人大量的辛勤劳动;在代表驻地,专门设置咨询台,通过书面材料、电脑演示、现场解答等多种方式向与会代表宣传统计知识,展示统计成果,解答相关疑问。

郑州统计以直观的图表、翔实的数据为特色,通过多种方式全面、客观、系统地向与会代表和委员们展示了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为大会提供了优质的统计服务,受到各级领导和与会代表、委员的一致好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