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局认真做好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培训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6-01 15:29  

    为了认真做好全市2018年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工作,按照全省统一部署,郑州市局及时召开培训会议,确保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工作顺利完成。
    一、精心组织强化领导。市局领导赵广程同志亲自参加全市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培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他着重强调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的意义及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并从范围、内容、组织形式、工作的流程等做了详细安排。
    二、高度重视增强工作责任心。各县(市、区)分管领导、设管业务骨干和市局人口处一起参加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培训会议,会上大家认真学习,明确分工。为顺利完成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工作打好基础。
    三、加强业务指导细节上保质保量。会议着重对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的编码规则、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和计算机操作平台逐一进行讲解,对有疑问的问题及不明白的地方及时解决,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此项工作圆满完成上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