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举办劳动工资2020年年报暨2021年定报业务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5 18:3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劳动工资统计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年报和2021年定报工作,1月5日举办了全市劳动工资2020年年报暨2021年定报业务培训班,各区(市、县)统计局劳动工资统计主管领导、业务骨干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口和就业统计处处长徐正道主持。

首先,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黄飞同志传达了全省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来全市劳动工资统计工作,分析研究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机遇,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次,徐正道同志在对劳动工资年、定报业务培训的基础上,进一步对全市2021年人口和就业统计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

本次劳动工资统计工作培训班的举办,为保障2020年年报和2021年定报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