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局召开全市劳动工资年报数据审核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29 18:01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劳动工资数据审核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劳动工资年报数据审核相关工作,1月27日,郑州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年报数据审核培训会,各区(市、县)统计局负责劳动工资统计工作的主管领导、业务科长及市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国家统计局劳资工资年报数据审核视频会议精神,对数据的填报、审核做了进一步规范和要求,组织对劳资年报数据审核进行再培训,对规下样本审核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重点强调。要求对全市非一套表样本法人单位中,设置未报原因单位占比明显偏高的情况和不能上报数据的样本单位,重新进行审核并加以修正,做到应报尽报。

会议最后,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黄飞同志对全市劳动工资年报数据审核工作进一步加以强调,对“两员”报酬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再动员,确保人口和就业各项统计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人普“两员”报酬尽快发放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