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10 13:3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强化以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郑州市统计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慧海主持,局党组书记陈平山作总结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杨保来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15名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部署落地见效情况、着力营造“三个氛围”,推动模范机关创建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作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着力破解难题,推进工作创新情况、落实党建责任制、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等6个方面逐一进行会议述职。机关党委书记慧海和市直机关工委杨保来部长对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点评,全体参会人员现场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

最后,局党组书记陈平山对会议作出总结,肯定了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进步与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扭住一个根本,加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突出一条主线,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抓住一个关键,落实基本制度,筑牢战斗堡垒;四是要凝聚一个共识,坚持党建先行,助推中心工作;五是要强化一个保证,严格监督管理,转变工作作风。在新的一年以更高的起点、更严的要求,全面提升每位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争先恐后、创新亮点,在实干、担当、奋进中,干出创先的精气神,干出领先的好成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