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培训中心圆满完成2020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年报编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20 09:31  

按照《郑州市财政局关于编报2020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的通知》(郑财资〔2021〕1号),培训中心认真组织开展了2020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表编报工作,以单位真实完整的帐簿记录为价值依据,资产台帐、资产卡片等资产信息为数量依据,培训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市财政局统一部署和要求,对本中心资产占有、使用、变动以及管理情况等进行分析报告,按时按质完成了本中心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表编报工作。

通过本次国有资产报表编报,对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本中心国有资产管理,维护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国有资产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培训中心将严格执行资产管理相关制度规定,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本中心国有资产管理,确保了本中心年报数据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完整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