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法规处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12 10: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郑州市统计局法规处党支部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组织召开党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支部书记王振秋同志首先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代表党支部进行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遵循着“团结一批评一团结”方针,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每位党员查找到了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达到了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坦诚交流、精准把脉、凝聚合力、共同进步的目的,有力促进了支部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