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局长郝伟调研登封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26 14:51  

为持续打好脱贫攻坚战,加快推进乡村振兴,3月25日,郑州市统计局局长郝伟赴登封市大金店镇袁桥村考察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孙玉平副局长陪同调研。

作为全市精品村建设项目,登封市大金店镇袁桥村以独特的历史和文化底蕴入围。按照全市统一部署,郑州局今年初派出专班进驻袁桥村,在村两委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与村民打成一片,深入了解村情村况,坚持从实际出发,高质量推动精品村建设,努力走出一条符合袁桥实际的乡村振兴之路。郑州市统计局高度重视驻村工作,建立了联系制度,局领导每月要保证到村调研生活,帮助村解决实际困难。调研中,郝伟听取了大金店镇镇长马宝仓对袁桥美丽乡村建设的推进情况和产业发展的介绍,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登封县第一次党代会旧址、部分明清古民居建筑。实地察看了古村落内村民搬迁安置区和袁桥村千亩梨园梨花开放的盛景。驻村专班负责人孟玲武汇报了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和袁桥村第一届梨花节筹办工作。郝伟对袁桥美丽乡村建设的发展思路与具体举措表示赞同,对工作专班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她表示,在登封县乡村三级的坚强领导下,袁桥村精品工程建设一定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