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局举办统计行政执法专题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6 11:00  

4月12日,郑州市统计局举办一期统计行政执法业务专题培训,就贯彻执行统计法规,规范开展统计“双随机”抽查工作进行专题业务培训。各区、县(市)统计机构法制科长以及全市统计执法持证人员参加会议。局一级调研员江滨到会并讲话。

培训会上,执法监督处处长王振秋就统计执法监督检查工作规范、统计执法监督检查文书制作与使用、统计执法监督检查常见问题、统计执法信息公开公示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局聘法律顾问李健律师结合行政执法典型案例对坚守法律底线思维、严格行政执法程序等法规知识进行重点解读。

局领导江滨在讲话中强调,开展行政执法业务培训对增强统计执法队伍素质、提高统计行政执法水平和防惩统计造假具有重要意义,并就下一步依法开展统计“双随机”执法检查、履行统计依法监管职责提出明确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